Friday, December 09, 2005

Humor in Misery

Check out the lyrics to this song I stumbled across while surfing:

歌曲:如来,救救我
歌手:陆洲 专辑:开不了口

佛祖会保佑我的,
悟空总会来的,
我在梦里一切都有!
可是现实常常是相反的……
吃我的妖怪很多,
你只是其中一个,
在你前面还有许多,
问他们这样呀又能算什么?
心里太清楚了,
其实徒弟恨我,
奇怪地球上怎么会有妖怪这么多!
如来,救救我吧!
一把年纪了,
一本经书都没有.
文盲是可怜的,
如果没读过,
人生是黑白的!
如来,救救我吧!
老是我被抓,
一点新意也没有,
我这个和尚啊就快要死了,
猴子又在哪儿!!!-…

Lol. I guess some people have it worse than bad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苦中作乐,好样的!

anyways, that's a spinoff from jordan chan's song yah...

Anonymous said...

Yeah. Haha it's not me that's so lucky. But I found the song funny lah. =)